于共鸣

家人们眼熟我
卑微新写手 挖人的别来烦我

翔我||《童心未泯》




🈲上升

🈲搬运

私设居多 勿喷








“起床了七七”(你小名)

你翻了个身,伸了个懒腰后又放松了下来接着又没动静了。


“一会儿饭要凉了,起床了”

严浩翔蹲在你边上温柔地跟你说着



你伸出手冲他比了个OK的手势。严浩翔也转身去了卫生间。

你迅速换好衣服,走进卫/生/间/

严浩翔看你进来了:“那我先出去了,你先洗漱”

你耷拉着脑袋点点头

严浩翔:“这么困啊。”

你:“嗯……”

严浩翔关门出去,你对着镜子忙活起来。



严浩翔:“来吃饭吧.”

你朝他走过去接过他手里的筷子

“来吃包子,还有这个豆浆,喝点瘦肉粥,这个酱你也可以挤点”

你:“你起这么早去买早饭啊”

严浩翔:“不早了”

你转身看时间,已经九点多了

于是闷声低头喝粥

你“我们一会儿出门吗”

严浩翔:“肯定出去啊,先熟悉一下北京的交通”

你:“然后嘞”

严浩翔:“去商场买点必需品,然后带你去玩”

你:“好!”




“等我先去画个淡妆哈,五分钟就好”

你拿着化妆包坐在凳子上,没一会儿就化好啦

你:“我好了,走吧”

严浩翔看着你的脸出了神,你的妆很淡,但确实是比没化之前变好看了不少。



你背上双肩包,转身看严浩翔还不动,“愣着干嘛啊,走啦”

严浩翔这才反应过来:“好,走吧”



你打开门,贺峻霖刚好从你房/间/门口路过,他看着你和严浩翔:“额…你们……”

你:“那个…你别误会”

贺峻霖看了眼正在你身后盯着他的严浩翔,就没再说话。

严浩翔拉起你的手腕就走

你转身:“再见再见。”

贺峻霖也愣在原地僵硬得朝着你的背影摆摆手。




你们走到楼下,正好旁边有个公交站

你向公交车走去。

严浩翔也紧跟在你身后。

816号去xx站-xx站-xx站……

“我们做这辆,先去学校,只有三站路

等公交停在站点,你才发现失策了,太多人了,把车都挤满了。

 


你往马路对面望去,看见对面听着几辆自行车,对旁边的严浩翔说:“要不……共享单车?”

严浩翔:“那也行,走吧”

走到共享单车边上,严浩翔犹豫着

你:“你不会没骑过吧”

严浩翔开傲娇了:“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扫”

你:“来来来我帮你扫”

滴~

你:“这不就好了迈”



于是你找好导航,骑着自行车出发了


北京的风扑在脸上很舒服,就算阳光炙热,也无法阻挡你们的脚步。



到p点了

他下车的姿势跟大爷一样,不是先按刹车,而是整个人从车上跳下来,两只手扶着车把往前走着。


你被他整笑了了,上次见这么骑自行车的还是你爷爷。


严浩翔:“你笑什么?”

你:“笑你长得帅”

严浩翔:“那有什么好笑的”

“哎不对,我长得帅是个笑话?!”

你笑得更大声了,这人怎么这么逗。



你们一路上步行去了附近的商城


走进商场是几家精品店,你看到严浩翔挪不动步子了,知道他最爱这些东西,无奈只能陪他进去。



不出所料,严浩翔一进去就直奔盲盒区域

你:“这么大个人了喜欢这东西?”

严浩翔:“我这叫童心未泯”

你见他拿了一个又一个,不是黄皮耗子就是海贼王里的其他角色。

   他手里捧着好几个没开封的盲盒,抬头看见你看着他,又跟小孩子一样冲你傻笑

你:“你这是必需品?”

严浩翔:“没它们我活不下去”

你也不管了,站在他旁边看他挑选着

过了一会儿你看见前方有个系列是小动物的,也不受控制地拿了一个。

严浩翔走过来:“喜欢这个啊”

你:“没买过盲盒,买一个开着玩玩”

严浩翔把手里的篮子提上来,示意你把手里的放进去:“放进来吧”

你把你的那个和他的海贼王放在一起


收银员:“您好您一共消费了615元”

严浩翔拿出付款码给收银员。

滴~钱没了

你:“严老板大气”

你们提着一袋子的盲盒坐在商场的长椅上

他从里面掏出你的那一盒递给你



你拆开纸盒,谁料里面那层塑料袋撕不开

你:“帮我打开一下”

严浩翔放下手中的盲盒帮你

你接过来,拿出里面的塑料玩具

你“是小熊哎”

你拿在手里嘀咕着:这长的怎么这么像……


说着你把那只熊跟他的脸放在一起看:“浩翔,这种熊跟你长的好像”。



确实很像,连严浩翔身上穿的衣服都跟这只小熊差不多。

你:“那我要给他取个名字”

你:“好……香,对,就叫好香”

严浩翔气笑了,宠溺得看着你,心里还抑制不住的狂喜。





浩翔内心os:啊啊啊啊啊,我也不想笑啊,可是她叫这只熊好香哎。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