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共鸣

家人们眼熟我
卑微新写手 挖人的别来烦我

落日伊始①






私设居多


🈲

勿上升!


勿上升!


勿上升!

不爱看左上角谢谢








“阿程哥,你还会回来吗”

“会的”





屋外电闪雷鸣,严浩翔蹲在角落里抱着自己,丁程鑫穿着一身黑拿着匕首走出门。没再多看一眼严浩翔。


丁程鑫是个杀手。他的反侦察能力很强,因此从未被他人抓住过把柄。




悄无声息中,又一个人头落地。



嘟…嘟…嘟…电话被接起。

“马嘉祺,来收尸”

电话另一头的马嘉祺正看着快乐星球,他不耐烦得关了电视,嘴里叼着烟,说话含糊不清:“踏马的你又去人了?还使唤我帮你收尸?!”


“你先来看看是谁吧”

马嘉祺气愤地掐灭烟头,“天天伺候着这祖宗,真TM够烦的。”



一路驱车前往丁程鑫发来的酒店定位

下车前带上了一个裹


马:“几号房”

丁丁程鑫咽了一口酒:“719”

马嘉祺带上手套,摁了七楼

走到719门前,敲了敲门。此时丁程鑫正蹲在尸体旁品着酒,听见敲门声起身快步去给马嘉祺开门。


马嘉祺谨慎得关上门,瞄了一眼地上的试题,撇过头对丁程鑫嘲讽到:“女人你?”


说完绕过丁程鑫去查看试题情况。


不用看脸,单凭手上的戒指,马嘉祺心里比谁都清楚这是谁。

这是他名义上的母亲,他父亲的第五任妻子(私设私设,马爸爸人很好)


马嘉祺站起身来,背着身子问丁程鑫:“为什么了她?”

丁程鑫:“她对你不好”

马嘉祺愣了一会儿:“知道了,来帮忙。”



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个人从酒店后门扛着尸体摸索出来

把尸体放进后备箱


他们启动车子,安然无羔地走了。


走到半路…

丁程鑫:“这是去哪儿。”他见不是回他家也不是回自己家的路。


马嘉祺:“去找老爷子,把这份大礼送给他”

丁程鑫冷笑一声:“早就想这么干了吧”

马嘉祺:“那我还得谢谢你帮我了结这个心愿?”

丁程鑫:“不用谢”




马嘉祺若有所思:“为什么她会在酒店。”

丁程鑫:“小女孩嘛,好骗。”

确实,她虽然比丁程鑫大三岁,但是论生活阅历和手段,根本比不过丁程鑫。

马嘉祺:“做了?”

丁程鑫:“没有,我嫌脏。”

马嘉祺:“呦,还挑食呢”




说着,车拐进了马家的别墅,管家:“少爷,您回来了?”

马嘉祺:“看到我很惊讶吗?去叫几个人去后备箱搬东西。”


又回头对管家说:“我就不见他了,你们记得把礼物给他”



说完打开车门,突然又想到什么:“这个礼物你们现在就给老爷子送过去”说完开着带丁程鑫离开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9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