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共鸣

家人们眼熟我
卑微新写手 挖人的别来烦我

翔我||乖,不哭了








🈲上升



🈲搬运



原创勿抄袭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你们走在回九点的路上,吹着夹杂着夏日热气的晚风。

你背着手,跑到他侧面歪头问他:“你的高考成绩上清华北大都亏待你”

“我是因为成绩不咋滴,考大学无望,才考的。你干嘛也要考艺术学院?”

严浩翔:“我要看着你,省得你在外面无依无靠,一个人的时候哭鼻子”

你:“我18了,不是小孩儿了”

严浩翔:“你还不成熟”

你不服:“你就成熟了?”

严浩翔:“比你成熟多了”

你:“你快说,为什么啊,难不成你就想跟我一起啊”说完自顾自害羞起来。

严浩翔:“因为我长得太帅了,不能浪费这张脸。”

你:“你能不能别这么自恋?”

严浩翔:“我有这资本。”

你:“算了,不跟你谈这个。那你选艺术,以后打算往哪方面发展?”

严浩翔:“你呢?”

你:“我在问你。”

严浩翔:“没想好。”

你:“哦~那你想好跟我说。”

严浩翔:“好,等我想好了第一时间告诉你”

你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你退回到他身旁,拉起他的手腕,把头靠在他的手臂上。

严浩翔:“你干嘛?”

你:“走累了,肩膀借我靠一会儿”


他任由着你摆弄他的手臂



严浩翔看似平静的脸上,手心已经在冒汗了



就这样他一路拖着你这个挂件到酒店。









酒店……8:00



他把你送到房间门口,回自己房间去了。




洗澡ing……

自己一个人呆着,难免会有些害怕,所以匆匆洗完从浴室出来。

脑子里想东想西的。


你推开阳台的玻璃门,想出来吹会儿风再回去睡觉

北京的晚风吹着还挺舒服的


你靠在椅子上,耳机里放着录音机里的一首歌:《小星星》

是的没错,他唱的歌被你录音录下来了。




严浩翔站在你隔壁的阳台举着手机拍天上的月亮。今晚的月亮细细长长的。



严浩翔转身的时候看见你,走到阳台的护栏边上一动不动得盯着你。看着你的侧脸,愣着出神,不小心笑出了声。


你还是没发现他


直到抬头的时候你才用余光看见隔壁阳台一坨大黑影站在那儿,你的心咯噔一下,心理承受能力实在不行,直接大喊一声“啊!”

吓得眼泪哗哗流。



原本还在津津有味看你的严浩翔看到你哭了立马收住笑容

严浩翔:唉唉唉,你别哭啊,是我是我,xx别哭了


他着急了



严浩翔最见不得你哭,小时候欺负你的人都

百分百会被他打一顿。


但这次……是他的原因


你转头看清是严浩翔,哭的更大声了。心里更多的是委屈。

严浩翔用手挠着头。

他彻底急了,慌慌忙忙跑出房间。

啪……

他自己的房间门关上了


严浩翔管不了这么多了,跑到你房间门口来敲你的门。敲了一会儿没反应

严浩翔给你发信息:xx,开门

过了一会儿……

你红着鼻子站在他面前,严浩翔那叫一个心疼

yhx:“对不起啊,我…”

你一把抱住他的腰,严浩翔愣在原地


严浩翔:“乖,不哭了”


你又憋不住了,在他的胸口蹭着眼泪。



来来往往路过的人都盯着你俩看


严浩翔:“我们进去说好不好啊?”

你松开他的腰,他走进房间把门关上了

你抱着他的手臂,严浩翔带着你坐在窗边的沙发上

严浩翔蹲下身,抬头看你,继续跟你道歉

:“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的”

你抽泣着:“我……我不怪你,我只是…有点害怕”

严浩翔心都拧成一团了


眼神里满是自责与温柔。



他抬头看着你,小心翼翼得用手擦着你的泪:“乖,不怕哈。我在呢。”




过了很久,你的情绪稳定了

你:“我没事了浩翔”

严浩翔:“浩翔?”

你:“对啊”

他一脸受宠若惊:“那……那你以后也这么叫吧”

你:“好吧”

严浩翔:“那你自己可以吗”

你:“可以的”

严浩翔:“我走了哦”

你:“拜拜~”

走到门口严浩翔突然停住

转过身跟你说:“那个…我……刚刚…”

你:“怎么了?”

严浩翔:“刚刚出门太着急,没拿…房卡”

你“……”

氛围凝固住。





你:“那你……睡…睡哪?”

严浩翔:“我不知道”

你:“那个…你要不睡这儿?”你指了指身后的沙发。

严浩翔:“好。”

他一点儿也没犹豫

:好家伙,在这儿等着我呢,严浩翔你够阴的哈



严浩翔一脸开心:“那我睡沙发”

“刚好晚上有什么事你方便叫我,我睡眠浅”



严浩翔:“去睡觉吧”

你别扭得挪着步子走到床边

严浩翔:“腿怎么了?”

你:“没怎么啊”

严浩翔:“嫌弃我?你嫌弃啥啊,又不是没税过。”

你气得憋住一口气,脸一下就红了

没接他的话,迅速钻进被窝盖住头

严浩翔:“蒙住头干嘛,不怕闷坏啊”

你:“我避邪”

严浩翔气笑了,他轻声走到你床边关灯,你扯下一点点被子偷偷看他,不禁感慨:这货皮肤好白啊

他靠的不算很近,但是你闻到他身上的香味,淡淡的,闻着很舒服。



他关上灯,走到沙发的几步路上边走边唱:

“睡吧睡吧

我的小宝贝~”



谁是你的小宝贝?







附赠一个大帅哥:







我打算给“你”起个名字

给点建议呗姐妹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7)

热度(6238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