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共鸣

家人们眼熟我
卑微新写手 挖人的别来烦我

翔我||等着,你会的

  

❌请勿上升👆

不允许搬运的哦





牌匾上写着大大的《重庆火锅》

你:不知道跟重庆的味道是不是一样的

严浩翔:一般不是

你:喂,不要这么否定好吧

严浩翔:好



服务员拿来一张菜单:先生您好,请问需要点什么呢?   又看了一眼你,接着说:我们这里恋爱满一年的情侣八折哦。


你抬头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服务员,想跟她说你们不是情侣。

严浩翔轻笑了一声,抬头对服务员说:“我跟她在一起513天了,让我女朋友点吧,看她喜欢吃什么。”

  你(内心):你可真敢说啊

   服务员又拿了一张新的菜单给你,你难为情得看了严浩翔一眼

好家伙,这严浩翔笑得那叫一个贱。

   于是拿起桌上的笔在菜单上画了二十几个大大小小的圈,反正是严浩翔请客。

    你: 我点好了,你看看你想吃什么

    严浩翔:我就吃你点的

    你抬头对服务员说:好就这些谢谢

    服务员:好的请稍等片刻

    


你:干嘛说我是你女朋友

严浩翔:有便宜不占是傻子

你:没想到严老板在意这八折的优惠啊

严浩翔:我这叫勤俭持家   钱留着结婚

你:不知道哪家大小姐这么倒霉

严浩翔:你就挺倒霉的

你:我又不会嫁给你

……说着歪头看别处

严浩翔(内心):等着,你会的



你起身去调料汁

你:要不要帮你也调一个

严浩翔:我跟你一起去,怕你走丢

你:我又不是弱智,这么点地方我会走丢?

严浩翔:那你自己去吧

你一下拉住他,要不还是一起吧,我社恐

严浩翔:那我就勉为其难去吧

(一脸傲娇)

     


服务员:您好先生,您的菜齐了

严浩翔:好,谢谢

 严浩翔:吃吧赶紧的

      ……拼命往锅里放菜

你:等等等等,慢点放,一会儿都老了

你抬头看他,雾气腾腾,他的五官若隐若现,但还真的是帅

严浩翔察觉到你的目光:怎么?又被我帅到了?

你一脸心虚:我……我只是在看这个……热气,对,热气

严浩翔:热气有我帅?

你:啊?严浩翔你什么鬼?热气它有五官?

严浩翔:那你看热气有啥好看的,不如看我

你:别自恋了你






服务员2:亲爱的顾客们,我们店里有开学活动,相信在场的是有很多即将开学的同学balabala……所以呢,我们的就是想让大家吃饭同时也可以热热闹闹开开心心balabala……那么,请问在场有谁会点才艺吗?

没人理……

有五折优惠哦……

严浩翔哗的一下把手举起来

服务员2:这位帅哥,奥不对,这位大帅哥,很有勇气啊,我们大家掌声鼓励一下!说着带头鼓起了掌。

店内响一片掌声……

严浩翔接过麦:Hollo,大家好,我是个唱歌的,穷学生一个

你内心os:什么鬼?一身潮牌说自己穷?那我算什么?

严浩翔:攒钱养女朋友,刚好这个打折我挺喜欢的


说着看你一眼,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娇羞,低下了头。

严浩翔:那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首歌吧,《小星星》

伴奏响起,他起调起得很稳,关键他还是烟嗓,就很惊艳

他边唱边你

唱着唱着他手指给你示意,给你麦,啊对没错他想让你跟他一起

你接过话筒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我的小星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挂在那天边放光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决定要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不会轻易放弃


你把话筒还给他,他唱完了剩下的部分……

店内又想起了掌声

服务员2:帅哥唱的真的不错啊,小姐姐唱的也很好听,我们现场的朋友们也都很开心哈…balabala




你:你就这么缺钱啊

严浩翔:不缺啊,只是省钱结婚罢了

你:这么想结婚啊就?

严浩翔:还好,那得看是谁,我不急

你:那你慢慢攒吧

严浩翔:这儿氛围也不错……你唱的也不错

你:谢谢你哈,你真的……一点儿都不尴尬吗

严浩翔:我不社恐

你:……




你放下筷子,抽了张纸巾,瘫坐在椅子上擦着嘴

严:吃饱了吗

你:简直太饱了

严:好,那我去买单

你:快去快回哈

严:知道啦



收银台 :你好先生,因为您参与了本店开学礼和情侣八折的活动,为您打折后一共消费2……250元,这里我扫您谢谢……




严浩翔拿出手机给你发信息


 严浩翔:钱付好了,你带好东西出来找我吧😜

你收到信息,拿上东西就出去了

严浩翔站在路灯下,(他的头发丝会发光哎),你忍不住用相机拍了下来

拍好后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找他:翔哥我来了,今天花了多少钱啊,不贵

你:那到底是多少?

严浩翔:二百五

你:你骂我干嘛?

严浩翔:二百五(这次是真的骂你)

你:你才二百五…… 













那个……酒店后续在下一期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