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共鸣

家人们眼熟我
卑微新写手 挖人的别来烦我

报答我?下次吧

🈲勿上升☝️


你让一下,我坐这儿……


      你被他说的话吓了一跳,转过头去看他,小声的跟他说:你干嘛啊?

你有些急了,毕竟他的分贝确实有点大,尴尬的你脚趾扣地。旁边的贺峻霖也是一脸懵。

严浩翔不服气得看了你一眼,没回答你。


这货吃醋了……可……他只是邻居哎,再上升一点最多就是青梅竹马了,这么明目张胆的吃醋?

你想起来以前加你的男生的后果,便不敢说话了

见贺峻霖没打算起来的样子,他又重复了一遍

:你起来,我跟你换座位。

你看出来贺峻霖也是好脾气,他朝你笑一笑,起身坐在严浩翔的座位上,自顾自己刷手机去了。

     严浩翔顺势做下,看了眼你

       你察觉到他的目光,也转头看他,对上他的眼神

不得不说这家伙的眼睛是真漂亮。欧式大双,谁看了不羡慕。

你反应过来,用拳头捶了一下他的大腿。没好气的说:你不尴尬吗?这么多人你这么明目张胆?

他笑了:我不社恐好吧?

你:切,真是小母牛按门铃,牛逼到家了




快到站了


你伸个懒腰,转身收拾包里的东西,严浩翔还在刷手机,你提醒他:喂,快到站了,你先把手机放下行不?

他低着头跟你说,你帮我收拾

你心想:那你还是等着我帮你收尸吧

但还是拿起他的包,把桌上的东西给他塞进去。

他站起身等着你拖着行李出来,一把夺过你的行李箱。

你:干嘛拿我行李箱

严浩翔:报答你,谢谢你帮我整理包。

你:报答我是吧?那下次吧,下次给你个机会报答我,你顺势拿过他手里的行李箱

 严浩翔:行,下次





到酒店已经下午五点了,快到饭点了


严浩翔把你送回房间,自己拎着箱子,打开你隔壁的房间。

你放好箱子,到卫生间整理了一下妆容

刚补完妆在想趴在床上休息一会儿,就收到了严浩翔的微信

严浩翔:到饭点了,走,带你去吃饭👀

你:吃啥子

严浩翔:你想吃啥子?

你:出去看看呗

严浩翔:好,我们到附近看看

严浩翔:你收拾收拾我们就走吧

你:我好了

(你边走边发信息)

严浩翔:第一次看你动作这么快

你:我平时很慢吗?

严浩翔:没有没有

严浩翔:我是说你这次更快了

你:开门

严浩翔打开门(可以自己代入一下有你制作特辑里马哥他们在酒店,翔哥开门的那个画面)

他开门的一瞬间不知道是灯光还是夕阳,发现他其实还挺顺眼

严浩翔:怎么?被我帅到了?

(不能否认,雀氏是帅)

你恼羞成怒得锤了一下他的手臂,他笑着回应你……

你们打打闹闹得站在电梯口等着,电梯门开的时候你俩都懵了,从电梯里走出来一个男生

是贺峻霖


你看见他还蛮惊讶的,伸手跟他打了个招呼,他低下头看你,也十分绅士得伸手打招呼:好巧,没想到在这儿碰见你

你:是挺……(被yhx打断)严浩翔:不巧

氛围更尴尬了

严浩翔拉着你进了电梯:你连忙跟贺峻霖道别:那个…下次见,我跟他先去吃饭了。

贺峻霖也微笑着回应你:好,下次见。

   电梯门关上,你松了一口气

  你:你干嘛对他恶意这么大?

   严浩翔:有吗?

   你:……没事了

   严浩翔:哦~(听得出他有些委屈)

 

    (电梯里的氛围有些尴尬)

  你:我们一会儿去哪个地方吃饭啊

  严浩翔:你来决定

   你:我选择困难症

   严浩翔:到地方你再看

   你:哦~

    他轻轻的笑了一声

   你没理他,你知道他的笑点一直很奇怪,搞不懂你在笑什么




你们走在街上,看着路边的饭店

有些装修豪华的一看就很贵,你突然眼睛一亮,

你:火锅!

严浩翔:刚从重庆过来就想念火锅了?

你:思乡情切嘛

严浩翔:走,今晚的消费严老板买单。

你:严老板大气!















下期预告:

吃饭和到酒店后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